卡卡

all卡玩家(不磕1k)

【昊坤】妖猫x仆ss(三)

  或许是因为整个妖馆充满了善意,蔡徐坤搬来的第一天就睡了个好觉,第二天一早收拾整齐打开门就看到一个穿西装戴金边眼镜的男生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:“坤坤你醒啦?”

  毫无准备的蔡徐坤被吓了一跳,差点一爪子挠上去:“你…是我的那个ss?”

  男生打扮的一副精英样儿,但一开口活力满满的嗓音就漏了馅儿:“对,我住904,是你的ss,我叫黄明昊,你也可以叫我justin,我来等你起床吃早餐。”

  在家的时候通常是蔡徐坤一起床,早餐就做好放在餐桌上,好几个人在旁边服侍他吃,容不得他挑,所以都是有爱吃的就多吃点,没有对胃口的就草草对付几口,听黄明昊的报述,妖馆的早餐种类还挺多。

   “坤坤你喜欢西式还是中式?西式有各种口味的三明治、面包、麦片和咖啡,中式有豆浆油条包子胡辣汤和各类面食,想吃什么随便挑我去给你端来。”

   很久没吃过豆浆油条的蔡徐坤欢快的吃了个够,爱吃辣的他还喝了一碗胡辣汤,看着他吃了这么多的黄明昊胆战心惊,想拦着点,看着他明亮的眼睛却又说不出口,只得认命的递给满足的蔡徐坤一盒健胃消食片。

   蔡徐坤上大二,课不是很多,所以想慢悠悠的步行晃悠到学校,但是…

  “昊昊你穿着西装不大方便去学校吧。”这么一个西装笔挺的人跟着自己去听课,怎么看怎么惹眼。

  黄明昊犹豫了一会儿,为了不惹麻烦还是去换了便服,就算他还戴着金边眼镜穿着白衬衫,可看起来还是少年感十足。

  “昊昊你多大啊?”蔡徐坤好奇的问。

  “坤坤我们快走吧,迟到就不好了。”黄明昊岔开话题,拉着蔡徐坤就出了门。

   蔡徐坤掩住嘴角的笑意,一看就知道还是小孩子。

   妖馆离o大并不是很远,和很多大学一样,门口有多零食小吃,炒年糕奶茶串串啵啵鱼秘制排骨等等,蔡徐坤看黄明昊有点移不开眼,贴心的进了小店,店里排队的人不少,大多是女生,见两个帅哥进来不由得一边盯着看一边窃窃私语。

  “大二金融系蔡徐坤哎。”

  “旁边那个是谁,怎么没见过?”

  “我敢肯定,o大校草排行榜没有这个人,新生吗?快快快帮我拿包,天哪我太幸运了,第一手资料!”

   被人这么盯着,蔡徐坤也不好意思拿到手就吃,以前都是管家接送,门口小店是绝对不允许进的,这家排骨他听同学说好久了,热着吃最好。

   黄明昊接过排骨拿出一块直接咬了下去:“真的好好吃哦,坤坤你快尝尝。”说着递给蔡徐坤一块。

   ……

   这个人,明明一直在装成熟来着。

评论(7)

热度(60)